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银川中北部片区土地整理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30 21: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10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银川中北部片区土地整理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朱昌岳首先到亲水大街下穿隧道施工现场,查看SMW工法桩、深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情况。随后到万寿路立交桥正在绑扎钢筋的连续梁模板处,查看钢筋、模板及预应力管道的布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对项目现阶段施工进度情况、节点安排、施工难点及业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昌岳对项目部在迁改工作量大、资金紧张等情况下为保证工期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是银川市中北部片区土地整理项目的首开工程,也是银川市今年的重点工程,工期要求紧,因此要制定有利措施确保既定工期目标的实现。

朱昌岳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工程质量控制、安全与文明施工、各方协调与配合工作;二是项目部既有隧道的深基坑作业,又有桥梁的高空作业,交叉作业多而复杂,即将进入冬季施工,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决不能牺牲安全抢进度;三是要在进入冬施前掀起一轮大干热潮,完成下穿隧道东西两段主体及立交桥连续梁的混凝土浇筑;四是项目部要认真落实责任制,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尽快适应市政工程管理模式,为公司在银川市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逯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