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推行手机入袋上墙制度,坚决不做“低头党”

2019-10-29 21:4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长明 张耀

为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学习会期间乘务员低头玩手机的不良现象,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推行手机袋上墙制度,在学习会进行期间,坚决不做“低头党”。

在每日学习会开始之前,乘务员进入学习室时,有序自觉地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再放入手机袋中,在学习会上,不会再因为一条微信或者一个电话而分心,用笔记本做笔记的良好习惯重回课堂。机务队主管教育的副队长温宪雄介绍到,“让手机入袋上墙,是为了让乘务员能够更好的遵守学习会纪律,安心听讲,让每一次的学习会都变得切实有意义”。

在手机袋上都贴有序号,以便“对号入座”。“刚开始感觉很不适应,慢慢的就习惯了,毕竟是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业务,充实自己”,乘务员张启军说到。“手机入袋上墙”活动的开展,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学风建设,严肃了课堂纪律,有效的提高了乘务员的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提高乘务员业务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mmexport15723311392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