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全方位卡控,确保雾天行车安全

2019-10-29 21: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长明 王文超

近日,内蒙古地区气温骤降,大雾天气频繁,给铁路运输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高度重视,全方位卡控,确保雾天行车安全。

分管机务的副处长王文超利用电话、短信、微信方式通知各部门负责人降雾情况。运输生产部和安监室等职能部室负责人前往海勒斯壕南折返所进行现场卡控,机务队各管理人员深入现场,通过添乘形式指导工作,指导在整备场卡控机车质量。制定不良天气行车安全制度,严肃标准化作业纪律,遇大雾天气,迅速启动雾天行车应急预案,通过每日交班会,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传达不良天气下行车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加强车机联控,中间站调车作业、入库转线作业严格控制运行速度,认真执行呼唤应答制度,遇信号显示不明、显示不正确时,果断采取应急性安全措施,并做到信息反馈及时,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有序。(王长明 王文超)

mmexport15723309521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