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整治标准化站台硬化工程顺利完工

2019-10-29 21: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10月2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整治站台标准化硬化工程顺利完工。

平整干净的站台是我们上下班必经之路,也是车站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湾车站的站台经过岁月的风吹雨打已是坑洼不平,车站管理人员经过多次与神东洗选中心领导沟通达成一致进行重新硬化。工作人员和大型挖机进行撤除旧的方砖、经过几天时间已清理完成。接着经过测试水平线确保排水畅通,请来了大型水泥搅拌车进行现场卸料,经过忙碌的“战斗”后,站台已基本成型,晚上工作人员进行收整表面平整。现在职工们走在干净平整的站台上下班心情也是格外开心。

经过彻底整治标准化站台,给车站带来了干净、舒服的工作环境,带来蒸蒸向荣的气象,不断提高车站的运输生产任务。(宝战平)

工作人员忙碌施工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