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学好、改好、落实好”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0-28 21: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的仔细指导、严格要求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将主题教育稳步扎实向前推进当中,并于10月24日、25日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在学习研讨结束后,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扎实实、规范开展、有序推进。

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采取学习经典原文、观看红色经典视频等多样化途径学习,并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党的核心引领作用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集中研讨,研讨内容都在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上狠下功夫,坚持学好、改好、落实好的责任目标,坚持精准发力,做到对照问题排查到位、整治到位。

其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整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自我检视,反躬自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体现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自身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方法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