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培训讲学课堂”开课了

2019-10-28 21: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磊 石尧允 唐培

“合肥地铁3号线是我参与建设的第一个项目,由于经验欠缺,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难题。期待通过培训促进我快速成长,让我能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10月24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职工培训讲学课堂”启动会上,技术员郑鹏感叹道。

职工培训课堂,是项目部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职工执行力,培养项目部职工一专多能而开展的培训。此次培训为期5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项目部施工组织管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工艺、工期控制,问题库建立及分析,部门及作业队建设,团队建设,思想意识教育等。讲课人不光有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同时,每位职工也都可以走上讲台,把自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失误以及体会与全体职工一起分享,做到“大家讲,大家学,共同进步;边学习,边总结,逐步提高”。培训除集中讲课以外,还将采取分组讨论、知识抢答、闭卷考试、周总结及阶段总结等方式相结合。

职工培训课堂为职工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成为了广大职工“充电加油”的好去处,切实提高了职工的获得感。同时也将职工聚集起来,集思广益,相互探讨,将有效解决职工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升职工作效率。

“职工培训讲学课堂”开课了.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