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期走深走实的主题教育

2019-10-28 21: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1日至2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为期6天的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延安培训基地顺利举办。

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炜,一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工会主席和建平,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工会主席、副校长张玉浩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一公司本部及各单位中层干部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党史研究室副教授谷少杰,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密歇根州立大学博士薛磊,企业实效管理培训专家钟明辉,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薛琳,陕西省礼仪协会理事王英,分别就《人才队伍管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战略与变革》,《高效执行力》;“四个意识”、中共“七大”解读;《商务形象与政务礼仪》进行了授课。

二级高级检察官姜杰,原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高荣,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刘沁潇,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宝通,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就《严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业筑防线》、《国学智慧与领导力》、《做好群众工作关键要与群众有真感情》、、《“一带一路”政策解读与前景展望》进行了讲解,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副主任曹锟教授全体人员唱诵《东方红》、《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

在培训期间,全体前往杨家岭革命旧址上现场党课、接受延安精神洗礼,到梁家河,零距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经历,感受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殷初心。

全体参培人员共分为七个小组在培训期间每天进行“五三一”学习复盘讨论和主题研讨。

培训期间,学员们纷纷发表心得感悟,表示要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坚定逐梦前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一公司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专家授课、“五三一”学习复盘、专题研讨、唱红歌、参观革命旧址等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使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提高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