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到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调研

2019-10-28 15: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10月26日,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国等人陪同。 

王同军实地查看了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人民路连续梁施工现场,他对该项目的标准化施工、现场环保管理给予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议上,王同军对河南省发改委、焦作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太焦铁路河南段建设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沟通。各参建单位要以既定的开通目标为主线,主动沟通协调地方政府,寻求更大支持,齐心协力确保到期开通;二是重落实。王同军强调,会议既定的事项,要以抓落实为落脚点,进一步明确落实单位、明确完结时间、明确推进措施,引领项目高效推进;三是高站位。参建各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加强环水保治理、安全质量过程管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太焦铁路剩余工程建设任务。

河南省发改委、焦作市地方政府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5e4a255c4bac57b611e6293d80c247bdcf3f88f6d3f871072b63aeaa5953d94aabf49efe7ffb86a9018aefdfb98156906ec5b3e476b2f1df2b443783e48b9c28.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