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9-10-28 16: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银川市西夏区参观“八一”纪念广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先辈光荣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革命先烈们的雕像前致敬默哀。随后参观纪念碑,碑文上生动、真实的记录着“八一南昌起义”、“飞夺泸定桥”、“七七事变”等反应重大历史事件的经过;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国家振兴和人民福祉立下的赫赫功绩。还有在不同时期勇现出的英雄人物与光辉事迹,如“董存瑞”、“黄继光”、“雷锋”等,先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深深的震撼了广大党员干部。

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灵魂上受到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杨艳芳)

12e4298eddd50234db85ff294a142b4e482ab3b0bfcdaf6f7c8c78ac015c534528d5f51b8cdde34df824f27da69035774d00324910b235c47e570a211409b59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