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青年突击队荣获2018-2019年度韶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10-24 18: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10月23日,从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青年突击队荣获2018-2019年度韶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和畅园项目自2018年11月27日开工以来,组建团员青年突击队,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载体,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及青工发展需求,不断探索推进青年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找准与生产的结合点,在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条件下,大力开展了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技能比武、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志愿者服务等系列“青”字号主题活动,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管理成效突出,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该项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项目部共青团工作的鼓励,更是对企业在韶品牌的宣传及维护,为企业的稳健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下一步,项目的全体成员还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