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线上的老先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25年之后故地再获奖

2019-10-24 17: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梅州讯)  10月2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在梅州揭阳召开的梅汕铁路开通运营总结表彰会上喜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项目经理宋长峰荣膺“优秀管理者”称号、项目副经理赵亮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广铁集团深圳建设指挥部对参建有功单位和个人的最高肯定。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从参建的1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25年前已经在粤东大地的梅汕铁路建设中留下了傲人业绩,在当年的梅汕铁路建设中获得“先进施工单位”荣誉称号。他们在施工中和施工沿线百姓结下了深厚情谊。 本次梅汕高铁的建设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员工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企业“合心 合作 创新 创造”理念的指引下,用优良的管理、先进的技术、改进的工艺、提升的工法、创新的工装、合理的施工组织,在梅汕高铁的建设中,再度彰显高铁建设国家队的风采。

荣誉肯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付出的努力,接下来,他们

将认真做好梅汕高铁收尾工作,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出自己的历史担当。(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