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4 23: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英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嘉峪关车务段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该段嘉峪关车站党总支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特邀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龚全民进行现场指导,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新推向深处”为课题,组织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并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分享,把车站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处。此外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建知识竞赛为内容,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站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党员突出实践作用的发挥,用实际行动展示主题教育成果,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在“三保三增”攻坚战中当好先行。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我对党的理论知识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嘉峪关站客运党支部书记叶学娇说道。(牛英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