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服务解难题 帮扶助困显初心——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为患病同事捐款

2019-10-23 09:1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段小宁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重点,在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时了解到公司职工陈龙患“急性白血脖,高昂的医疗费使其家庭根本无法维持支出后,公司党委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为其捐款。

陈龙是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部的一名27岁年轻技术员,该同志在工作期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工作积极主动,与同事关系融洽。今年10月16日陈龙被确诊为“急性白血脖,高昂的医疗费用给原本就很困难的家庭带来了更加承重的负担,通过临时救助、水滴筹等形式救助后,仍然存在看病难问题。10月22日,公司工会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机关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大家慷慨解囊,纷纷把凝聚自己爱心和真诚祝福的善款投到捐助箱内,短短几分钟,捐款额达到13700元整。

点滴爱心汇成爱的暖流,公司的爱心捐款活动给这个困难的家庭带去了些许温暖,使患病职工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后续,公司工会将收集的捐款会第一时间送到职工陈龙手里,希望陈龙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任菲菲 段小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