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部对全体劳务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9-10-23 09: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天佑 杨杰

为掌握劳务工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疾病预防和有病提前治疗,解除劳务工后顾之忧,能更好的在项目上安心工作。10月21日至22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部对全体劳务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据项目部安全总监李战营介绍,本次体检邀请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携带体检器械深入一线,对全部500余名劳务工进行健体检。本次体检有测血压、抽血化验、心电图等多个环节。目的是重点排查突发性疾并传染性疾病和遗传性疾玻为项目部全面掌握劳务工的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岗位、为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可靠依据。

接龙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到渝黔项目部施工一线为劳务工进行体检在接龙镇尚属首例,也真正体现了项目部对劳务工的关爱之情。

一位正在体检的劳务工难掩紧张与兴奋之情,他说:“项目部这次体检是关心劳务工、体贴劳务工的一个爱心举措、项目部还担负全部体检费用,令人感动。这不仅让我们如实了解和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为提前做好疾病预防和及时控制疾病发生有很大帮助”。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部劳务工人员多,施工环境恶劣,自然条件差,施工中极易诱发各类病症,因此开展健康体检很有必要。项目部安排的这次健康体检既是对安全生产的保障,也充分展示了项目部对劳务工的关怀,诠释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大爱。(胡天佑 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