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08: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江玲

10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麻玉江,组员张兰忠、刘平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主持会议。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从9月底开始,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主题和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深入一线,通过现场督导、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分析症结、制定解决措施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各自的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围绕调查研究的原因和具体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和表现、整改思路及落实情况等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以问题为导向,注意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到位,提出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风务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交流了调研成果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要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特别要对标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一体两翼”战略目标要求和“品质铁建”要求,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三是要检视问题到位,突出重点,防止碎片化、一般化,坚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各方面对照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讲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四是要把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有效结合,围绕中央和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的整治重点,完善整改方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数字整改。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麻玉江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公司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安排周密,取得了明显成效,党课有深度,学习有收获、调研很扎实。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沉下心去学、俯下身去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多与基层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引导职工群众跟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企业文化,夯实人才培养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人才队伍。(朱玲玉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