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枢纽指挥部指挥长马斌到合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22 11: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梅

10月21日,合肥铁路枢纽指挥部指挥长马斌、副指挥长薛卫星、指挥部工程部主要负责人、专业工程师到上海电气公司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Ⅱ标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合安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指挥长马斌一行听取了项目经理冯承德关于前期工作进展、合安正线引入合肥南站相关工程开通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后,深入现场,对全线施工生产组织和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

马斌指挥长对项目现阶段的工作表示认可,要求项目部要尽快办理好前期手续,制定可行性施工方案和工期节点安排表,及时开展重点工作,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并加强与指挥部、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施工组织安排,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项目经理冯承德表示,将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认真落实马指挥长的指示精神,强化基础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稳步扎实推进项目生产,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铸就精品工程,树立武汉电气化局良好品牌。(李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