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2 10: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10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麻玉江,组员张兰忠、刘平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朱昌岳结合公司实际和学习心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实现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朱昌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他在授课中强调,一是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企业党建的统领位置;三是要强化思想建设,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四是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五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持;六是要坚持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是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朱昌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随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入思考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路径,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要紧密联系公司实际、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新动力;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主题教育凝聚发展共识,营造发展氛围、激发改革活力,助力创新发展;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