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深入米攀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2 11: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光于10月20日深入党建联系点米攀项目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区域项目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同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调研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及现场调研等方式,与项目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充分听取大家对于主题教育和区域项目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针对党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区域项目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朱晓光在调研座谈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项目部党工委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面向全体党员,重点在领导干部中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入查找项目管理中的重难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措施,并扎实推进,以促进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要根据公司统筹布局,着力做好区域项目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推动党建与施工生产中心任务的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进而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深入学习理论和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朱晓光结合自己的思考和感悟,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方面,着重结合公司今后三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朱晓光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动公司发展也有着重要意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讲,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再升华、一次精神上的再洗礼,也是我们眼睛向内查找问题、直面矛盾解决问题的一次宝贵契机。围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朱晓光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提出要在牢记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中担起使命、在对照检视中找到差距、在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实,为实现公司各项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朱晓光最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公司落实2019-2021年三年滚动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通过扎扎实实的主题教育,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