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一线调研 推动工作落实

2019-10-22 10: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秀艳 王乐乐 孟婷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近期,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领导班子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将主题教育延伸到基层。

和建平到中铁联盈、中铁新城项目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10月17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和建平到中铁联盈、中铁新城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和建平与项目干部、职工就公司和项目如何高质量发展、对公司工会和项目工会的建议和意见、房建类技术人才培训、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正在进行的一项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项目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精神指导实践,要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项目技术管理和成本管控中存在的问题,摸清问题的根本所在,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并逐一进行实施,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会前,和建平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保安全、抓质量、提进度、确保年底顺利交房提出了明确要求。(崔秀艳)

陈双秦到平天项目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双秦到平天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陈双秦通过检查工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生产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座谈会上,陈双秦分析项目技术管理与成本管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实学原著悟原理、抓实集中学习研讨、抓实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施工生产的关系,两手抓两促进;强化统筹,推动主题教育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通过主题教育提振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他要求,项目要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项目技术管理和成本管控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逐条整改落实,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王乐乐)

刘朝鹏到武九项目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调研

10月13日,一公司副总经理刘朝鹏到武九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刘朝鹏对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工作执行与落实,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明确目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推进施工生产积极服务;四是常总结、常分析,查找项目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得以有效整改。

会前,刘朝鹏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管理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安全管控等情况。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了项目主题教育开展进度及员工们对主题教育的理解,以及意见和建议。(孟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