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到郑州市政控制节点08标项目参观学习

2019-10-22 10: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媛媛

10月20日,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巴基斯坦、坦桑尼亚、津巴布韦、赞比亚、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7名留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控制节点08标项目部参观学习。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在专业老师现场翻译下,听取了项目工作人员对项目情况及二里岗站隧道风机房、6-1号风亭概况以及工程重难点的介绍。随后,参观了项目现场标准化施工作业、冠梁的施工工艺及流程、钢筋直螺纹加工等施工现常看到紧张有序的施工场面和各式各样的机械设备,留学生们接连向项目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就大家所关心的项目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先进的施工技术及标准化建设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和项目部职工进行了篮球赛,进一步增进双方青年之间的友谊。

此次参观交流,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留学生对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有了真实地接触和了解,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校企沟通交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宋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