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项目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暨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9-10-22 09: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亮业绩考核办法如何与绩效挂钩?”“红线成本责任预算管理实施如何推进?”“组建隧道分公司、盾构分公司、连续梁分公司是否可行?”围绕这一系列问题,武汉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19日在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召开了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暨交流研讨会。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副总经理冯明辉、总工程师王昌裕、总会计师刘春华,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分子公司负责人,武汉周边项目及其他区域部分停工项目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主持。

培训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提到,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希望本次会议能取得良好效果。随后,党工部、法规部、安质部、工程部等九个部门依次进行了业务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法务部重点对风险防控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后,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面向全体参培人员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考试,并将在考试成绩出来后进行公示。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亮业绩”考核办法如何与绩效挂钩,实施项目群管理方案,项目红线成本预算管理实施细则,成立区域财务中心、组建隧道分公司、盾构分公司、连续梁分公司可行性,公司内部市场管理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参会人员积极立足自身情况,就公司发展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此外还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收集了基层单位对公司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最终进行集中整理并进行了汇总分析。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分片区的培训和研讨以后要向全公司推广,成为常态化管理内容,保证定期召开。孔军豪强调,军运会期间武汉地区项目短暂停工,各单位必须严格要求约束各项目部人员,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责任心和警惕性,严格排查项目存在的隐患问题,采取措施积极整改。并表示此次组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召开公司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交流研讨会,是希望大家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保持公司向前发展的动力。随后,孔军豪向在场参会人员讲授了以《牢守初心、践行使命、转变观念、创新管理、为打造新型“五有”公司而奋斗》为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大家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研讨会,参会人员对项目管理与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对项目管理水平有了更高的提升,对公司新出台的文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