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召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十一月施工协调会

2019-10-22 09: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丹

10月21日,中国铁路北京局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建管中心、施工办、相关设备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11月施工对接会。

会上主要围绕11月工务段集中修天窗点时间(5日至30日,其中调整日为周天和周一,天窗点时间为180分钟),施工单位各自汇报了11月整体施工组织安排和人机料准备情况。随后工务、通信、信号、车务、供电等设备管理单位就相关配合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施工单位根据北京西工务段集中修施工总体网络图,争取各专业集中施工、统一管理,减少设备管理单位人员配合数量。同时每周要提前和各车间核对下周施工计划,及时进行调整,避免和工务施工冲突,造成天窗点浪费。

最后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单位牢牢把握住11月份工务集中修天窗点时间,调整资源、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

图片: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