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四个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0-22 09: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凯里工务段党委以“四个相结合”为主抓手,指导11个车间支部在开展活动中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后,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段采劝四个相结合”举措,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相结合;与中央、国铁公司、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相结合;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整治相结合;与深入推进“三保三增”经营管理目标相结合。10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主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带头督促指导联系包保支部做好动员部署工作,在集中学习会上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形成较好的示范效应。

以此同时,该段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方案,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重点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召开一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一次以“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行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开展一次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一次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以此深化“四个相结合”,着力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的新路径,破解面临的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促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打出一套高度融入的“组合拳”,

此外,该段党委一班人还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梳理当前的工作现状,查找主要差距和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助推主题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