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09: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0月17日至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国家级贫困县(东乡县)实际,开展了以“志愿捐助、访贫助贫”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带头捐款,项目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共募集善款2350元,全部用于采购“志愿捐助、访贫助贫”慰问品。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站,祁涛和项目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来到驻地所在拱北滩村的拱北滩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一批文体用品、学习文具、图书和250双棉手套等慰问品,并向校领导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在全体教职员工和240余名小学生的掌声中,祁涛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寄托着共同走上富裕道路的希望,项目部全体党员将会在今后施工之余,携手学校共同开展联谊活动,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而提供更多帮助。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站,项目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在村委会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当地五保户、孤寡老人马民福和马费米也家中探望,在详细询问了解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后,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老人表示感谢党和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相信在党和公司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村委会主任马占龙表示,项目党支部组织的“志愿捐助、访贫助贫”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后,村党支部和村委会一定会带领村民与项目部更加紧密的协同配合,全力为施工提供便利条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也激励了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紧张的施工任务中。(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