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到混凝土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1 22: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天蒙

10月12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纪委书记张长山到混凝土管理中心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长山围绕混凝土管理中心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问题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张长山强调,希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不断转变作风和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摆基层党风建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找到整改措施,立查立改,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黄天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