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无人机技能比赛在中铁七局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举行

2019-10-21 22: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7日,由广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广州市城市年票项目公司工会、交通投资集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智能交通协会承办,花莞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中铁七局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协办的广州交通投资集团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无人机技能竞赛”在中铁七局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隆重举行。广州交投集团工会主席谭艳、工会副主席张南,广州市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媛媛,广州市城市年票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凯、工会主席刘志、总工程师叶建文,花莞高速项目管理处副总经理卢辉、副总经理关键、党支部副书记冯小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开幕仪式,随后广州交投集团工会主席谭艳在花莞高速项目管理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等领导陪同下,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中铁七局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作为此次无人机技能竞赛的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提前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而为广州交投集团这一技术大赛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广州交投集团工会主席谭艳详细听取花莞高速全线和13标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到桥梁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安全施工保证和文明作业情况,要求项目部继续努力,加强组织,发扬中铁七局良好传统,把花莞高速建成安全优质高效路,为广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