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到乌鲁木齐地铁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1 22: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旭东

10月1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到乌鲁木齐地铁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上焦广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从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契机不断用党的最新理念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会前,焦广彦来深入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安排、“管、监”分离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做了相应的安排。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自己,切实把主题教育精神贯彻于当前的各项工作中,为边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齐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