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工程施工进入快车道

2019-10-20 16: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国庆节过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口市政项目部认真落实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国庆前夕在该项目现场办公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克服各种困难,经过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标段内工程已经逐步开始进入施工阶段。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海南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改造项目全长4834.32米,道路规划红线60米,其中包括道路、交通、桥梁、排水、电力管沟、照明、交通疏导及临时排水工程等。因路面的加宽,施工前期涉及许多房屋拆迁、树木移植、电线和光纤的改迁等,工程量相当大。今年8月份进场后,该项目部集中精力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加大工程红线内各种附着物的拆除、改迁和清理力度,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根据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在国庆前夕对该项目进行检查和督导工作时提出的在10月8日全线开始动工,确保桥梁桩基工程在10月份之内开始打桩施工,明年5月份之前工程全部完工并达到通车标准的节点计划和工期要求,国庆节期间,该项目没有放假休息,全体员工按照冯副市长的要求,攻难点、抓重点、抢节点,全力以赴为确保全线按期开工做准备。针对工期紧,任务重,又面临城市中心地带,过往人员和车辆也比较多的复杂环境,为了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在规定工期之内完成全部工程施工任务,国庆之后,该项目部对具备开工条件的工点施工所需要的机械设备、运输车辆和施工人员全部进入现场,并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技术交底后,多工点作业面已经全面铺开。

截止10月19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已经先后完成污水井钢板桩支护,污水检查井安装,污水检查井、污水井底座和盖板和预制,K0+580~K0+680拖拉管焊接,K0+200至椰海大道右幅围挡安装,K1+200~K2+530左幅围挡安装、挂绿植,预制梁场龙门吊安装,电力管沟基础和地板浇筑等计划内的全部工程量,为后续工程顺利推进以及全线开工奠定了基础!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