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认真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2019-10-18 14: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邹恒

为加强管内职工思想教育 ,鼓励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激发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三保三增”攻坚战中,用责任和担当全面全年安全任务圆满完成。近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广播工区根据车间党支部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加强工区政治理论学习,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价值观。

该工区在鼓励职工利用工间业余时间自学的基础上,采取班组政治学习集中学原著悟原理、职工相互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对《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一书进行了全面认真学习交流。从中国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等多个维度,大跨度、多角度学习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该工区全体职工提高了认识,作为一名光荣的铁路职工,应立足本岗位,以确保旅客安全为出发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的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和电务系统职业底线思维,在日常检修作业中要突出抓好旅客列车广播设备精检细修,严格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加强设备隐患整治,保证设备质量安全可靠,努力提高自身应急和故障处置的能力。通过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该工区政治学习更有深度、力度和温度,工区政治学习真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