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市政站领导在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8 13: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红斌

10月17日上午,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副部长谭延炎一行莅临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检查指导工作,工区经理王军平现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王军平向谭延炎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谭延炎对工区现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陇枕停车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为此,工区既要配足施工资源,也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针对工区后续生产工作,谭延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安全文明施工是工程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继续抓好落实工作,建设安全工地、文明工地;二是要做好施工区域卫生环保工作,积极配合广州市政府垃圾分类等城市文明建设活动。

王军平表示,接下来工区将认真抓好施工安全,积极参与卫生环保活动,强化文明施工,全力保证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工程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贺红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