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2019-10-18 10:5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10月17日上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由项目书记杨琛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JPG

会上,由项目部总经济师朱秋生传达《徐银林管理论述摘要篇》概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司董事长徐银林在公司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由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同志主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吴昊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钙。二是明确思想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履行工作职能。认真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三是聚焦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难点热点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项目部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斗争姿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接下来,项目经理王晓同志部署了第二个专题“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任务。最后,项目书记杨琛在讲话中指出,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党委思想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措施务实,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并就主题教育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任务,抓好落实工作。三是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把查找问题和落实整改贯穿起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徐银林管理论述摘篇》指导和要求开展工作,坚持求真务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项目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启动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