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玉磨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7 18:5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峰雷朝杰

10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玉磨铁路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朱建军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石头寨隧道3#斜井、横洞工区。每到一处,朱建军都详细询问近期的施工开展情况、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通过实地查看,朱建军对隧道超欠挖控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朱建军在工程质量控制、安全与文明施工、各方协调与配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项目部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工区管理人员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管,充分发挥现场管理者的职能,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保证隧道在预定期限内顺利贯通。(张海峰雷朝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