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应急通信演练

2019-10-17 18: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近日,湘贵地区出现山体滑坡现象,对铁路交通安全构成较大威胁。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结合月度计表计划与近来恶劣天气的影响,于10月16日在怀化南通信工区管内基站75展开了一场紧张有序的应急通信演练。

由怀化南通信工区的黄翔、罗凯中、邓超、胡凌翔组成的应急小队下午三点准时出发,到达了基站75后,连接设备,拍摄现场照片,联系调度中心等操作一气呵成,仅花了十分钟。在后续与调度中心的反复核对后,本次应急演练顺利结束,演练过程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此次应急通信演练,结合了实际,响应了上级要求,给车间的应急通信安全又上了一道安全锁,为车间的安全产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