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识抢答,展现风采

2019-10-16 20:2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麦世杰

9月27日,海口综合维修段组织第一届综合维修车间业务知识抢答赛,此次比赛集合了各车间的优秀员工代表,为此展开的激烈的知识抢答竞赛。

计划上午9点半开始的比赛在8.30的时候此次竞赛选手就陆续到齐,接着海口综合维修段各领导进入会常白衬衫黑西裤蓝领带,选手们穿着整齐划一的进入了比赛会场,各选手慷慨激昂,眼神中带着一股拼劲,势必要拿下此次竞赛,丝毫没有怯常这展现了海口综合维修段欣欣向荣、勇夺第一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激烈且有趣,有了平时工作的经验和自主学习的积累,面对主持人出的题,各车间选手争相抢答,经过两轮的预选赛及以一轮决赛,决出了此次业务知识抢答赛的冠军。

此次竞赛的目的就是让各专业的知识能够交流互通,涵盖了线路、桥隧、信号的三个专业的知识题目,这也是未来的综合维修工的一个大方向,对综合维修工的要求大大增加,在岗位上的员工必须具备各项技能知识,能够处理各专业的问题,达到人员精简化、高效化及专业化。我们不能以现在的作业标准来评判衡量未来设备质量的好与坏,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也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完善自己,这要求我们必须结合时代的发展,做一个与时俱进不被时代所淘汰优质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