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蕲春轨枕厂通过黄冈建设指挥部验收

2019-10-17 08:4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10月15日,由黄冈建设指挥部、铁一院南方监理、局经理部共计12人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蕲春轨枕厂进行了验收。历时1天的内外业检查、意见交流、召开总结会,黄黄铁路蕲春轨枕厂一次性通过建设单位验收。

上午,验收组人员在轨枕厂会议室听取了关于轨枕厂标准化建设、设备配置、人员设置、信息化建设、创新规划等方面的书面汇报。之后,验收组人员进入厂区现场,从厂区整体规划、施工安全质量、原材储存场地、检验检测能力、设备运转情况、标准化建设、轨枕质量外观等方面对轨枕厂验收所涉及的各项要素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核查,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轨枕生产车间,验收人员对全自动轨枕生产线运行、中控室、观光通道等进行了观摩,针对每个自动化工位、中控室系统,枕厂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验收组人员对照取证细则6大部分22条41款核查内容,逐条审查了内业资料。最后,验收小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蕲春轨枕厂建设规模、安全生产保证措施和标准化作业具备生产SK-2型双块式轨枕的能力,予以通过验收。

在总结会议上,验收组人员针对现场和内业资料情况交换了意见,同时对于蕲春轨枕厂的高标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蕲春轨枕厂位于湖北省蕲春县境内,厂内分办公区、生活区、试验室、拌和区、轨枕生产车间和轨枕缓存区等,占地面积67余亩。承担黄黄铁路(黄冈至黄梅)全线约40万根SK-2型双块 式轨枕的预制任务,自今年4月筹建以来,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黄黄铁路”“推进技术创新,提高建设水平”的宗旨进行建厂。同时轨枕厂注重新技术的学习、新工艺的研究、新设备的引进,不断对流水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进行深度研究和创新,打造智能工厂,引领轨枕智造,进而更好地适应需求。蕲春轨枕厂此次顺利通过验收,轨枕生产正式揭开序幕,为下一步轨枕厂工业产品取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