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第一次主题研讨会

2019-10-16 20: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根据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实施方案,结合项目部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工作,10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第一次主题研讨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会。

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践行宗旨“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项目当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发言。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顾锡学在发言中指出,2019年是兴泉铁路7标项目建设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一年,也是需要大家埋头苦干、勇担重任的一年,所以借此主题教育的契机,希望项目部全体上下人员能统一思想、勠力同心,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把项目搞好。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马忠伟则在发言中深刻剖析了项目当下存在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并对各职能部门和岗位人员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改进意见。党员代表林占平通过讲述自己近20年的工作历程,近一步生动阐释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说“祖国如果需要我一下子把血流干,我就一下把血流干;祖国如果需要我一滴一滴把血流干,我就一滴一滴把血流干。”这句话一直激励着自己,现今能够送给大家,以此共同勉励。

此次研讨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认真聆听与作总结,研讨内容贴合实际,不浮于表面,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研讨,项目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意识会有一个新的提升,在后续工作的开展中能够进一步明确方向、扎实脚步、干出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