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齐心会战“三保三增”

2019-10-16 20: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小魏,这个机车圆簧断裂位置很刁,你是怎么发现的?”“就那几根,按照作业标准看的仔细点……”2019年10月11日的达州学习会上,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副司机魏佑轩向大家讲述自己发现机车圆簧断裂后的处置过程。

原来,10月10日他所值乘的83155次列车终到达州后就检过程中,由于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要求,发现了该机车A节四轴左侧一系圆簧于隐匿处断裂,遂立即向达州指导室进行汇报。车队接到信息后进行了协调处置,有效减小了对生产运输秩序的影响。

近日来,面对“三保三增”攻坚战及调图过渡关键期,该车间党总支坚持以“安全既是政治红线,也是职业底线”为目标引领,以保安全、保运营为主要抓手,从车间领导班子统筹制定、车队长监督细化、指导司机帮教业务再到一线职工积极实施,攻坚责任明确到每一级,确保“三保三增”全面进行压紧压实。同时该车间自觉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利用学习会、线上教育平台、车间主题教育简报等进行会战攻坚期先进事迹宣讲。同时该段还加大考核激励制度,充分调动了全段干部职工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