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萨马拉交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6 20: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2019年10月9日,陕铁院萨马拉交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党员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相结合,切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观渭南博物馆,追寻初心使命。当天下午,萨马拉交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渭南市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追寻初心,学习中国近现代史上渭南地区涌现的爱国志士和党员先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牢记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让理想信念根植于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召开外教座谈会,完善管理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萨马拉交通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外籍教师座谈会,对六位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听取了他们在生活保障、工作签证、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萨马拉交通学院)将根据相关问题和建议,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会上,外籍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继续传承学院精神,共同推动国际化办学再上新台阶。

——组织工作布置会,夯实岗位职责。部门负责人就中俄合作办学机构正式运行以来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入研判,介绍兄弟院校中俄合作办学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坚定的信念“守初心”、敬业的精神“担使命”、严格的标准“找差距”、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全面做细做实做好萨马拉交通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