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多措并举抓实各项工作

2019-10-14 13: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全面推动精益管理,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进岗位,不断创新思路、突出实效,领导班子党政工深入各自包保联系点进行调研,检查,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还成立安全排查整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深入车间、班组。遇到发现的问题还进行指挥,开展各项工作。为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分段党委以一线作业区为突破口,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通过党员为群众当先锋,老党员为新党员做表率,带动作业区全体职工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激发员工争先创优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竞争意识。坚持抓好了岗位创新、修旧利废和岗位专业精检细修,维修不放松。以党员、高级技师、技师、技术员为主力,成立专业技术小组,主动承担部分专业设备日常检查维护,琢磨和破解一线生产急需解决的难题,确保在线路、管路设备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促进生产效率和质量节节提升。

攻关在一线,该党委针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焚火供暖检修适时开展线路、秋检维修等各项的维修工作,对范围内的电线路、管路系统进行全面点检维护,确保在冬季供暖正常和线路的维护使用安全。重点对跑、冒、滴、漏、等现象进行全面治理。强化重大危险源治理和作业过程管控,加大标准化作业推进力度和隐患问题治理力度,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全年安全事故零目标的顺利实现。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