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内部治安管理工作

2019-10-14 16: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内部治安有序可控,自10月13日以来,郑州供电段采取多措举措,进一步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

该段认真分析不稳定因素、治安防范关键点及消防和反恐安全隐患,周密部署安排,发挥治安综合治理群防群治的职能作用,落实内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留防范空档,确保内部治安安全稳定。

该段加强维稳防控工作,把源头预防和矛盾化解作为工作着力点,切实筑牢信访稳定工作的“第一道屏障”,通过接访下访、包案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高来访办理质量等多种措施,切实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同时,该段对职工群众来信来访,认真回应、疏导情绪,帮助解决合理诉求;对生活有困难的职工群众,在政策范围内进行帮扶救助,及时高效、依法合规地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和综合性帮扶措施,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此外,该段还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消防隐患排查、反恐安全培训演练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