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2019-10-14 13: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近日,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和韶关市代建局第一党小组在中铁五局和畅园项目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交流学习会,临时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预备党员共28人参加了学习。 

IMG_3867.JPG

韶关市代建局第一党小组组长从《纲要》的基本架构、内容解读、贯彻落实等三方面带领大家一同学习《纲要》,从六部分重点解读了《纲要》的具体内容,号召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把好的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改进工作方法。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纲要》纳入日常学习计划,要逐字逐句学,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

中铁五局和畅园项目党员代表作了题为《联建共建激发党建活力》的汇报,从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意义及具体工作做法等汇报了和畅园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长历程,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加强项目党建工作助推项目管理建设等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活动旨在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工作“两手抓”、“双推进”,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临时党支部的作用“不临时”,让党员的“初心不临时”,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将廉政、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贯穿项目管理的全过程,要求总结提炼,把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审批程序、工作职责、具体的工作内容等形成一套模板在今后各项目中推广,以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热难点问题为目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组织对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等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