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13 21:1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国庆节期间,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9月30日上午,组织进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全体职工合唱国歌,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学习,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红色党政建国70周年”为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与变化,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观看开国大典完整版彩色影像等,不断强化党性教育、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日,组织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突出奋发向上、团结友谊、健康和谐、营造正能量为宗旨,集趣味性、群众性和参与性为一体,包括夹弹珠、接力传球和拔河等三个比赛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自由组队,分为两组,大家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在三盘两胜拔河比赛中结束了运动会,随后大家一同在会议室观看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典礼。运动会前,组织全体员工在需拆除施工围墙旁开展义务劳动--搭设移动水马,为下步园林施工拆除旧围墙修建新围墙提前进行临时围闭,满足现场施工及绿色环保“6个百分百”要求。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弘扬报国之志,为国奉献,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促进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