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开辟安全漫画长廊营造安全生产大氛围

2019-10-13 21:1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近日,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工地门口旁一幅幅制作精美,内容生动有趣的安全漫画吸引了上下班员工纷纷驻足观看,项目部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用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安全漫画图片制作成了一道安全漫画长廊,提升了安全宣传教育的多样性和趣味性,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文明生产的良好氛围,以此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广大员工自觉遵守安全禁令的自觉性。

项目部开辟安全漫画长廊,将安全文化“上墙”,内容包括安全警句、温馨提醒、施工危险点等内容,用漫画的手法表现,着重以现场安全生产实例为表述内容,辅以简单的文字表述,把安全防线筑牢在每个人的心中,提示和警醒广大员工,要时刻牢记安全职责,遵章守纪、绝不违章,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遵守操作章程。

通过小小的安全漫画长廊,项目改变以往安全教育“宣贯式”的教育方法,不仅开辟了一个新的宣传阵地,更是把安全生产的理念深入人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和意识,为项目四季度的百日大干安全管理工作打了剂“强心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