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

2019-10-13 21: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10月11日-1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

10月11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洛阳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余远航教授为全体员工做了精彩授课。

10月12日上午,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开展“品经典 悟初心 谈感想”活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分享感悟体会,找问题,找差距,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2日下午,组织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基地服务管理、代行机关职能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相关工作。

附件:1.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余远航教授做精彩授课

2.“品经典 悟初心 谈感想”活动现场

3.分享感悟体会

4.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