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召开了大兴机场线草桥站顺利交工总结表彰会

2019-10-12 22: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马鹏飞、杨琳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10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在祖国七十周年生日之际,为一线建设者高唱赞歌——组织召开了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草桥站顺利交工总结表彰会。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运营部总经理高晓东、安全监督部工程师袁邦民,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天正、总经理助理兼三中心总经理何庆奎、机场线办公室主任任雪峰、三中心党支部书记曹伍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向鸿、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然、办公室副主任高谊颖,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出席了表彰会。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毅主持会议。

在会上,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发表重要讲话,他谈到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克服了有效工期被压减一年等不利影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争分夺秒、顽强拼搏,顺利交工验收、与大兴国际机场同步运营,完美地迎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北京地铁草桥站的建设,让首次进入北京市场的中铁二十三局一战成名,创造了北京地铁建设史上前所未有的“草桥速度”,展现了中国铁建“以国为荣”的政治担当和“铁道兵前无险阻”的豪迈气概,为中国铁建赢得了荣耀,生动诠释了中国建筑所体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为共和国七十年华诞送上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厚礼。不仅让各级领导再次见证了中国铁建的磅礴力量,同时也让股份公司领导和机关看到了正在“品质铁建”建设征程上迈步前行、充满希望的二十三局。他指出希望大家在总结经验、启示的同时,要以成绩归零的心态,戒骄戒燥,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斗志、雷厉风行的作风、科学严谨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执着,安全、优质、按期、高效地完成后续的施工任务。最后,王副总裁向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及北京地铁项目的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会上,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天正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草桥站顺利交工表示认可,他谈到感谢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感谢二十三局的努力协调,感谢公司对北京地铁项目的支持,为草桥站工程自豪,在以后的发展中,他表示渴望与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继续合作。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红武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受到集团公司和六公司两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公司北京地铁项目体现出的“敢于亮剑、勇于开拓”的“赶考”精神、“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予以褒奖;他指出在全局凝聚“草桥速度”和“草桥质量”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一要以“敢于亮剑、勇于开拓”的胆识和气魄,更好地抓好后续工程,最大限度确保项目创效创誉,确保实现北京区域的滚动发展;二要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政治观和大局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确保实现华北区域的良性发展;三要以“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精品意识和市场意识,更好地抓好在建工程质量,实现全局区域经营的高质量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向鸿宣读集团公司表彰决定,文件指出,北京地铁草桥站的胜利建成,充分体现了参建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体现了参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大国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中国铁建精神。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向北京地铁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宣读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歇息思想,按照业主要求,继续保持干劲,坚定信心,精益求精,全力完成北京地铁项目的后续收尾工作;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系统总结北京地铁项目的成熟经验和成功做法,扎实工作,使项目凝神聚力、焕发活力、扩大影响力;要不忘初心、争创佳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现场保市场,以现场拓市场,勇挑企业发展重担。

随后,会议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对在攻坚团队、先进部室、个人标兵等方面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

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表彰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