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轨道五号线5701标项目部节后收心严抓安全不放松

2019-10-10 22: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中铁二局重庆轨道五号线5701标项目部节后收心严抓安全不放松,并从三个方面抓实安全工作,做好近期工作部署。

首先是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召开员工收心会,进行复工动员,让每位员工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立零违章、零违纪理念,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引导员工绷紧安全弦,规范自己的安全行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以确保节后安全生产。

其次是强化安全管理,开展复工前安全培训。项目部及巴山、中梁山作业队开展了全覆盖安全培训,学习了中国中铁预防惯性事故、强化技术及管理纲性要求和有关规章制度,观看事故案例,从思想上引起警钟长鸣。

三是脚踏实地做好隐患排查,培训结束后,项目经理带领相关人员,对项目部施工现场的起重、机械设备、运输车辆、脚手架、围挡、安全防护用品、施工用电安全及住宿区的水电、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尤其要加强轨行区的巡守和监督,严禁违章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