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扎实推进陇海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

2019-10-10 17: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供电线路安全畅通,自10月9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陇海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

为扎实推进陇海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该段以“作业安全规范标准、维修整治注重质量、基础管理持续增强”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列车径路上行车设备的检养修标准,狠抓“列车径路设备质量安全关键”,确保接触网集中修作业中的人身、行车和设备安全。

该段此次集中修严格落实“一施工三方案”、“新三会”、“三清点一确认”制度,以车间组织生产的形式,利用17个天窗点、12台接触网作业车、8台梯车和311人对陇海线201.604条公里的接触网设备进行精检细修,并将安全标准线整治纳入到设备检修范围内,利用模块化作业的形式,分区域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修和专项修,提高上网检查效率。

同时,该段在集中修作业中组织人员对线索交叉处所、主导电回路、下锚补偿装置、附加悬挂及地线等关键设备进行重点检修,将接触网设备的测量与上网的设备检修工作同步开展,采用设备检测分析诊断结果来指导设备检修作业,确保设备检修精准无误。

此外,该段还加强集中修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职工“两纪”控制,突出人身安全卡控和接触网作业车运用安全,杜绝简化作业、违章蛮干的作业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