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10 22: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在段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上级党委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南京段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段领导班子、各部门和各工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段党委书记刘程刚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段党委副书记、段长李俊忠主持。

李俊忠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既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也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要紧扣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抓落实,高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李俊忠强调,主题教育怎么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关键是抓落实。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管党治党不松劲,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紧扣重点措施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刘程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党委对南京段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加强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解决思想问题、擦除思想尘埃,化解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为员工排忧解难、取得实际成效。

刘程刚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