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2019-10-10 17: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10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认真执行“一施工,三方案”规定,每次作业提前召开方案制定会、方案布置会,制定详细的日施工方案,严格落实电力作业“两票一簿”、“电力检修作业安全监控表”、“日施工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管理人员对作业人员现场作业行为、安全控制措施的落实、作业标准的执行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

该段定期组织车间和班组安全技术人员学习电力技术台帐填写标准及《郑州供电段停电作业工作票、倒闸作业票、安全工作命令记录簿实施办法》,提高安全技术人员的台帐填写能力,规范“两票一簿”执行标准。并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场指导运统-46登销记、标准化作业程序的执行,确保作业标准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段加强铁路沿线施工地段环境整治的巡视检查,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示,针对路外施工密集处所和大型车辆密集通行处所采取加强路外安全宣传教育的方式,向路外有关单位和个人讲清铁路供电安全的重要性,为铁路供电安全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