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9-10-10 14: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0月9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刚闭幕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来自电务公司机关、27个项目部及单位实体,共300余名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介绍此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对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在大会上作的题为《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开创新时代中铁八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作的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为中铁八局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展现新作为》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回顾了集团公司过去四年工作并总结了基本经验,分析研判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提出了企业今后五年改革发展总体目标和总体发展思路,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讲政治,接地气,方向准,目标清,目的明,措施细。本次党代会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会场隆重而庄严,日程紧张而高效,讨论务实而深入,选举严肃而有序,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反映了集团公司上下为开创新时代中铁八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对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和推动企业不断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公司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和各党支部抓好对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个报告的学习贯彻,特别是两级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制定落实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方案和措施;三是重点找准公司目前面临的难题,围绕市场营销、现场管理、风险防控、人才聚集等四个方面开展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